天使与魔鬼的交战

2 11 2010

好久了,真的好久没有检视自己,好久没有为自己记录一些生命点滴。

两个月内,能发生的都发生了,开心不开心,就看自己面对的态度。

善良和丑陋,一念之间,让我不自觉感觉自己原来也不过是平凡人,喜怒哀乐,全让情绪拉扯。

午睡时一个恶梦,惊觉自己原来小气以及任性,妄顾后果引致梦境的结果一发不可收拾。

这个梦,是一个启示,让我知道,不要老是以为自己很重要。

这个梦,是一个警告,让我知道,妒忌可以毁了我自己。

这个梦,是一个预言,让我知道,我必须好好控制自己情绪,不去和人一般见识。

想了一个下午,一句话就可以让我美丽的心情顿时化灰,我的确不堪一击。

想了想,原来我是小气的,我是在意的,我其实和大家一样,想让气氛变得更好。

告诉自己,逃避也没有意义,唯有尽量不去要求,也不去关注,才能让自己生活更好。

好吧,就让自己不说坏话,不理闲事,为自己找个定位,让自己安分守己吧!


操作

Information

留下评论